老规矩人了

老好人了,但不是没脾气

快穿宠司凤(12)

司凤真的是理想型啊,超级喜欢小司凤!也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章!

裤子飞飞



妖的恢复能力比你想的快多了,加上大宫主日日来输送灵气,司凤一周多便可行走如常了。趁着月色,你和司凤一起坐在了台阶上,你无聊地摆弄着他的手指,而他则帮你把头发缕到身后,微风拂面,一切正好。


“千术,你当时怎么想的,违背你爹爹的命令护着我。”你听他轻声道,你想了想,当时什么也顾不得了,眼里只有他一个人,“我也不知道,只感觉想再快一点,快一点到你的身边去。”你又听他道,“那你爹爹呢,如果有一天他不准你再理我了,你怎么办呢?”


你闻言愣了愣,抬眼去望,发现他望着一旁花树的眼睛里多了几分忧愁,但你喉间梗了梗也说不出什么话来,他发觉你的视线,收过视线又望向你,仿佛你刚刚看见的忧愁都是幻觉一般。


他往你这边靠了靠,握紧了你的手,“千术,你爹爹是个行事光明磊落的人,如果有一天他下了这样的命令,肯定有他的原因,但是你可以为他化解心结或者私下与我见面。”他握着你的手,手掌的温热一点点传到你的心间,他又郑重承诺道,“千术,我肯定不会负你的。”


你也点点头,他竟替你着想到这个地步,“司凤,那你也要相信,你值得的。我也相信,我们会一起越来越好。”


突然你看见一个身影躲在后面,正想开口,却听司凤道,“小银花,躲在后面做什么?”见那人闪避几下,还是走了出来,正是小银花,“主人,千术姐姐……主人,你拼死保护我,我来谢过主人。”


“千术也为了救我们也做了很多,你也谢谢她吧。”司凤开口道。小银花眼神闪躲了一下,不敢看你,“千术姐姐……”


你笑着过去抱了抱她,“我们小银花都成人型了,好久不见,我告诉你个秘密”你将嘴巴凑到她耳边道,“其实啊,第一天我就知道你是小银花,在我心中,你比陆嫣然那个小气鬼好多了!”你说完望去,见她满眼惊喜,笑了笑,又拿出你之前买了却因为她一直躲着所以还未给她的米果子,“呐,你喜欢的米果子,这个秘密啊,是——不给某人听的属于我们的秘密!”


而“传说中的某人”见你们相处这么融洽,勾起了唇角,低着头浅浅地笑着。


小银花拿了米果子,解了心结,蹦蹦跳跳走在路上,一不小心就撞上了若玉,差点就洒了,本来有些生气地皱着眉瞪了一眼,想起司凤说要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,撇撇嘴,将米果子嘟囔着分了一半给他,又蹦蹦跳跳走了,留下若玉满嘴米果子在空中凋零。


最近玲珑的身体越来越差,胎光微弱也不能控制身体,玲珑不能吃下任何东西,璇玑和敏言担心不已,正好淮木身体好了,司凤也基本痊愈。你们三人想起清榕提到的不周山,便打算找他们合计,大家一商量便准备一起去不周山。

谁知还未出门便被来看玲珑的褚磊和你爹爹拦下了,褚磊训斥道,“你们真是无知妄为,我见玲珑如此难道不心疼吗?只是这天下之大,不能以玲珑一人当先。”你爹爹语气温和些,却也还是道,“况且你们要是也被抓了,反而使我们更加被动。”


却见门外还有一人,看样子应是路过听到便走了进来,正是离泽宫宫主,“说得好!少阳青竹逆徒频频出乱子,却非得拉上我徒儿擦屁股,实在无知妄作!”褚磊想要开口,宫主却道,“我跟我徒儿说话呢!”你心想能对少阳派掌门这等态度的人想来也只有离泽宫宫主了。


宫主又道,“司凤,你去高氏山是为了楚千术,派灵兽去天墟堂也是为她,难道还要再多个不周山?你也不看看他们有多没用!被抓的被抓,中毒的中毒,还要连累你受罚。我早就告诉过你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但你就不听我话。你要知道一个道理,与草包为伍,你也会变成草包,懂吗?”


这一番话把众人的脸打得啪啪作响,你也不禁皱着眉,你知道爹爹看似温润如水,实则却是不愿多说,而青竹山与离泽宫积怨已久,此番可谓一个导火索了。


你爹爹也道,“千术,我也要说说你。我们青竹山光明磊落,要和那些喜欢用咒、成日里带着面具离远些,知人知面不知心,况且是每日带着面具,连表情都看不见呢。你为人家拼命挡了一鞭,你看看你在人家那边落得一句好吗?”


你知道爹爹已经嘴下留人了,没有针对司凤,但还是尴尬道,“爹爹!”


宫主翻了转眼珠,一边拂面具一面轻呵道,“司凤,你自以为情谊深重,可人家早就提防你了,你为她出生入死那么多次,人家根本不记得啊!而她不过挡了一鞭子,就要你修庙立碑来感激她,真有意思!”


司凤自知此话过分,也阻拦道,“师父……”


褚磊听不下去也道,“君子之交淡如水,事事计较真小人,尤其是那些抓住话头就睚眦必报的!”


璇玑也尴尬地咕噜咕噜转了转眼珠。


宫主却是不生气,笑眯眯地更是渗人,走到司凤跟前道,“司凤,为师已经说了这么多了,我看你是冥顽不灵,既然如此,明日起我就把你关起来,就是不让你与草包为伍。我们走!”


你咬了咬嘴唇,因为爹爹在,不敢正眼瞧司凤,也不敢阻拦,只是悄悄扯了扯司凤的袖子,司凤也轻轻拍了拍你的手背表示没事。


司凤随宫主进了房间,便跪在地上请罪,宫主叹道,“你竟还在为楚千术那丫头犯傻!你真忘记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吗?要不是为师及时赶到,你就被打死在台上了!你居然还要跟她在一起,你是不是失了心窍了!”


司凤低着头,声音却是不卑不亢的,“徒儿没有失了心窍,千术她拼死护我,徒儿的心已经在她身上了。”


宫主蹲下身,去看司凤的眼睛,“你说什么?你把心叫到她的身上,那你的命呢,离泽宫上上下下这么多性命,都要交到她手上吗?”见司凤没有回音,气急将司凤拽起来,“你给我起来!你好好想想,她若是知道你真实身份,你认为她还会护着你吗?”


司凤想到你对他说他值得,深吸一口气道,“师父,千术她不一样,她不会害我的。”


宫主哑然,许久叹气道,“好,既然你一意孤行,为师就成全你。但以后谁要再打你杀你,为师可就不管你了,只当没你这个逆徒!”说罢摔门离去,司凤垂目捏紧了双手,许久又泄气松开了。


而你也被爹爹找师兄们看起来不准捣鬼了,正巧这时小银花偷偷进来,向你传递逃出前往不周山的方法,你笑了笑,果然还是司凤鬼主意多些!


而被你们心心念念的天墟堂那边,玉儿被花妖玲珑蒙骗将柳意欢引诱到天墟堂,堂主也亲自降临,要柳意欢开天眼查看你是否为战神转世,开天眼一次折寿十年,柳意欢一开始自然是不肯,可是天墟堂用玄阴铁链伤害玉儿威胁他,柳意欢自己受苦没什么,见女儿如此自然不行,只能妥协开启天眼。


开了天眼却看不清你的身世,只是你身上模糊有战神的前世模样,基本确认了你确实与战神转世有关,堂主便准备要想法子唤醒你体内的战神之力,留着柳意欢还有用处。


柳意欢看不透堂主身份,可是堂主身上有天界惩戒印记,必是天界罪人,柳意欢警告乌童不要跟错队伍,否则没等达成灭掉五大派的目的就被人出卖。乌童看似不在意,实则却在仔细思考,堂主带着惩戒印记还能进入不周山,身上定是有飞龙印遮盖印记。

而第二日晚上,淮木便按照计划行事来找你,你们二人用司凤交代的法子用傀儡符和拟声符成功逃脱,五人小分队集结,准备利用剑网漏洞逃出浮玉岛,可若玉突然要求加入,队伍便扩充为六人。


可很快师兄们便发现不对追上了你们,要将你们带回去,几人对峙期间,紫狐本要去往浮玉岛找灵匙,可恰好因为剑网不得进入,顺道将你们带走。紫狐得知灵匙已被天墟堂夺走,而你们又要去不周山,救无支祁的通道恰好也在不周山,打探好路途等收集齐灵匙就可以直接救出无支祁,紫狐便提出要带着你们一起去。


可是敏言一开始并不相信紫狐,紫狐炫耀自己自小在不周山长大,且不周山已从人界消失,曾经被魔族占据,如若没有她的带领,你们根本找不到。你与司凤对视一眼,决定相信紫狐与其同行。


可是紫狐又说自从仙魔大战后,魔族被驱逐出不周山,天界把焚如城搬到不周山,还派天官看守。自己找不到回去不周山的路,只有曾为天界仙官的亭奴会知道路,本来亭奴是与紫狐一起,可不知名的大妖把亭奴抢走便失去他的踪迹,你们若是要与紫狐合作便要帮其找到亭奴。


几人当中只有敏言犹豫不决,可眼下要找到去不周山的路也只有这一个方法,敏言也不得不与紫狐合作。


浮玉岛上,爹爹褚磊都在担心你们,昊辰本为柏麟帝君自然知道不周山入口,又有些担心璇玑,寻个理由解释便预备去找。


堂主要乌童把柳大哥和玉儿送到不周山外自有用处。乌童存了额外的心思便开口向堂主提条件,乌童探得堂主口风不像是想覆灭五大派的样子,堂主的目标是颠覆三界称为天地霸主,而乌童愿意帮其继续达成目标,只是要掌管妖军且随自己任意惩处五大派。


堂主没想到小小乌童还能与自己提条件,打算给乌童教训,没想到乌童手握飞龙印将堂主击退更是将其面具击碎露出真容,堂主竟然与离泽宫副宫主为同一人,而堂主不仅身带惩戒印记还有金赤鸟标记,是当年魔域右使元朗。


堂主身处离泽宫,天墟堂便没有轻易撼动离泽宫,而离泽宫的飞龙印也就被乌童轻易取得,而若想天墟堂堂主是离泽宫副宫主的身份不被暴露,堂主被乌童要挟无法只好与其合作。乌童无法全然信任堂主,自然要求暂时保管飞龙印和灵匙,但他承诺会将堂主要求的事情办好以表诚意。


你们还在与紫狐一起寻找亭奴的踪迹,夜间,你们围坐在篝火旁,既是烤火取暖,也是在烤东西吃。


你见紫狐在一旁独自坐着,便主动将烤好的食物给紫狐吃,紫狐一时傲娇拒绝,可奈何肚子饥饿难受,只好说着些勉为其难的话,还是加入了大家。


紫狐对司凤示好道,“小司凤要不要吃我这个玉米?”司凤往后仰了下错开了。虽然你知道紫狐没有那个意思,但是这一番惹得你还是有些吃醋,于是便将自己烤好的红薯喂给司凤嘴边,宣示主权。司凤抬眼望了你一眼,低头抿了一口递在嘴边的红薯,暗自开心。


紫狐见状打趣了你,同时也终于向大家道出了自己对无支祁的一片深情。大家一直以来都以为无支祁是大魔头,可在紫狐眼里无支祁是天底下最洒脱最自由自在的人,二人也有甜蜜的过往回忆。


紫狐因意外与无支祁产生交集,两人一捉一逃纠缠了数百年,可无支祁喜欢美女老让紫狐吃醋,紫狐用了五百年幻化成人形,而且是美女的样子,本来打算与无支祁在一起,可还没等无支祁爱上紫狐,元朗便邀请无支祁成为魔域左使,跟随魔煞星等一起与天界对抗。


那段时间无支祁很风光而且据说就要成功,不知为何魔煞星被战神所杀,妖魔族突然败落,魔族妖族被赶出不周山,魔煞星被毁灭,无支祁也被天界所擎用定海铁索关押在不周山下焚如城的最底层。无支祁没有给紫狐任何承诺,可紫狐爱了无支祁千年,对于紫狐而言爱一个人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,只有乐不乐意。


在座众人都被紫狐与无支祁的爱情感动,你也深有感触,往司凤身边靠了靠,还没做些什么,就被他牵住了手,你垂着头,将他牵得更紧了些。


半夜,大家都睡了,你和司凤坐在流水旁,牵着手默默地听着溪水流过的声音。你感叹道,“紫狐他们的情感比东方夫人他们真切多了,敢爱敢恨。”明月温柔的月光落在你的脸上,将你衬得也格外温柔,司凤望着你也道,“是啊,妖也和人一样,也是天地间的生灵,也都有真感情。”


你抬眼与他对视了一眼,扬眉又低了下去,“是啊,世人都对狐狸有偏见,以为是什么魅惑人的妖怪,其实紫狐那么痴情呢,想来其它的妖…也有如此的。”


“是啊,她之所以抢万劫八荒镜,都是为了圆与无支祁的旧梦。”司凤搭话道,心里有些感触于你刚刚对妖的看法,心下也多了几分释然。


“我也想看看这个万劫八荒镜,这个镜子究竟能看出些……”你一面回话,一面担心起万劫八荒镜的事,到底这个镜子能看出多少,而你又真的清楚了你现在的身份吗?当局者迷,是不是当你进入这个地方的第一秒开始,你就已经不再是你了?但是,就像司凤之前说的,真正的身份不是靠定义来的,而是主观情感和意志决定的。


司凤看出你有些焦虑,将你搂在怀里,“夜已经深了,我们快睡吧,明天还要赶路。至于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,一切有我。”


次日一早,大家继续寻找亭奴,但是紫狐寻亭奴的味道中断,没法继续寻找,大家想起柳意欢的天眼可能有所助益,可只有把与柳意欢有关联的东西给紫狐闻,紫狐才能寻到柳意欢,司凤磨磨蹭蹭地终于将手中的东西掏了出来,“这个,试试看。”


你没想到他还留着柳意欢的东西,好奇道,“什么呀,我看看。”没成想司凤居然紧张地将它又收了回去,直接递给了紫狐,你皱皱眉,什么东西啊,整得这么神秘,伸手去抢,又被司凤拦住了。


没法,你只得跟着唧唧歪歪了一路,才勉强从紫狐手中套出点信息,什么恋爱指南,司凤居然看这种东西,你偷笑几声,在司凤发现之前又若无其事地跟上了。


大家跟着紫狐嗅觉指引来到庆阳城,司凤一进入就被街边混混调戏,害的大家偷笑,你用法术困住小混混们的手,呵道,“搞什么,当着我面对他上下其手,你看看女侠我答应吗?”又转头对司凤笑道,“司凤,你看看你这唇红齿白的,比我们这些个美人还受欢迎。”司凤笑了笑,详装着要敲你的脑袋,你一面笑,一面捂头往前窜了窜。


在紫狐帮助下大家果然在庆阳城找到柳意欢,在柳意欢面前提起玉儿,柳意欢为掩饰不安将注意力转移到紫狐身上,大家要柳意欢开天眼找亭奴,可是柳意欢坦白自己之前刚开过不能再次开启,要众人留下等待两天。


其实,柳意欢与乌童有交易,乌童以玉儿为威胁要柳意欢拿着万劫八荒镜去找你们。柳意欢纠结于是否要听从乌童的话,舍不得女儿又不能伤害司凤,但后来考虑到唤醒你关于战神的记忆,或许并没有不好,毕竟该知道的事情迟早都会知道,柳意欢决定接受乌童指示。


于是他召集众人告诉你们,自己已经得知亭奴所在,你略微有些迟疑,总觉得怪怪的,但因为大家之前一起经历很多事情,所以也没有太过怀疑,扭头见司凤也是这样的想法。


另一边,昊辰带着影红、褚磊和你爹爹来到荒炎戈壁,途径这片戈壁就能到达不周山入口,不周山地势复杂且开启有时日,昊辰等人便准备先行休息再继续路程。


你们跟着柳意欢来到一处可疑的地方,你和司凤都觉得奇怪,叮嘱大家不要贸然闯入,可是紫狐和敏言寻亭奴心切直接进入,确实在此处闻到亭奴灵兽当康的味道,果然看见当康求助。


你和司凤勉强将刚刚的顾虑抛到一旁,当康的话只有司凤养过灵兽能听懂,而你说是养了灵兽,实则淮木说的根本不是灵兽语。司凤见你感兴趣,承诺以后教你。


而当康说亭奴被人封印关在密室,你、司凤和紫狐便一起去救亭奴。分头行事的另一边,柳意欢刻意开启禁止法阵困住其他人。你们已经成功找到亭奴,但此时亭奴正被用心头血制作的法阵困住。


司凤本想尝试破阵,可万劫八荒镜碎片突然照射你们三人,你手中其他万劫八荒镜碎片也全都飞散而出,最终万劫八荒镜破镜重圆。紫狐与无支祁的记忆开启,而司凤和你却进入了万劫八荒镜内,远在天界的司命看见战神命柱有动立刻汇报昊辰,原来柏麟帝君在天界就已经抹去了命柱上最关键的记忆,所以并没有显得特别慌张,知道是你进入后,反而心中多了一丝释然。


等你们再次清醒过来,发现已经没有紫狐的身影了,而你们已经身处万劫八荒镜内了。镜内,一片白茫茫的,似乎看不到尽头,行走的地面类似于波澜般的水面,而身边到处都是散落的玻璃碎片飘在空中,你与司凤对视了一眼,背靠背往前谨慎地走着。


这时,正好有一面镜子碎片,浮到了你的面前,赫然播放着之前天界的事,只是这脸转回时的样子,让你惊讶,与璇玑七分相似,眉眼间与她对视,却是与你神似异常,但不同的是,她的眼睛中藏了无穷心思。


镜像中腾蛇正不满战神战功,可是柏麟帝君又下达军令要战神迎战修罗魔族,可是战神因为连年的战事已经感到厌烦。你听见里面有人很嚣张地叫,你猜肯定是腾蛇,而后你听见战神道,“如果这场仗我赢了,是不是就不用再打架了……”你莫名心酸难忍,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司凤握了握你的肩,你才缓过神来。


司凤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分析你可能是天界战神将军,而战神手握定坤更能佐证战神与你有关,镜像中又出现亭奴担心战神伤势不让其离去,战神为柏麟帝君,选择出征。


战神迎战修罗王,之前的魔煞星罗喉计都就是战神所杀,再杀修罗王又有何惧,可是当修罗王说完话,眼前的一切就消失了,只有战神的声音环绕你身边,战神的无奈和痛苦你都能感受,而且清晰到让你害怕。


司凤猜测战神过往被人尘封起来,所以眼前才有零星片段。司凤害怕你陷入执念走火入魔,急忙拉住你,而你心痛难忍跪倒在地。你以前只觉得你们是两个存在,但经历这一番,你突然觉得你们或许本就是一体的,她的难过、愤怒和无助让你整个人的心如同跌落海底一般忧郁,甚至没有原因。


后面镜中出现的就是无支祁偷走钧天策海后,战神对抗无支祁的画面。虽然无支祁不敌战神,但却将修罗王被杀前遗留的关于柏麟帝君隐藏的大秘密告诉战神。


画面消失片刻,再次出现就是战神闯入天界要柏麟给自己交代,战神救得了天界也杀得天界,柏麟手握战神的心,令战神无法动弹,因为柏麟利用战神成为天界杀器做下无情无义狠绝之事,战神心中充满怨气,天帝将战神打入凡间历经十世消除怨气,但你仍听她道,“我一定要讨回公道,哪怕黄泉碧落、永坠阎罗!”


你也不自主地叫道,“我什么都没做错,凭什么,凭什么!”司凤握住你的肩膀,让你与他对视,道,“千术,你振作一点,你不是战神,你是楚千术啊!”你方才堪堪醒悟,涌过去紧紧抱住他,好像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你的存在。


许久,你的心态才平和一些,你和司凤继续往前走去,突然出来一阵迷雾,你被强大的吸引力,牵扯过去,与司凤强行分开了,司凤唤了你一声,没有回应后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
你被拉到另一片领域中,看见了那些特殊的镜子,这些镜子里全是你的之前,你能模糊地看出来,是因为你曾经经历过这些,而实际上这些镜子已经在你们之前就被处理过了,除了你的脸是清晰的,身后的背景全都模糊了,几乎什么也看不见。你心里默默道,再等一会,司凤,等我都搞明白了,我把一切都告诉你。


而司凤在另一边看见了他的前世,却是与战神的前九世,虽然每一世的相貌略有不同,但是那双清冷的眼睛却是永远不变的,而那双眼睛与你相似却又不同,因为你的眼里在望向他的时候总是含笑的。


每一世死前他仍要求战神莫要忘记自己,每一世的血痣,每一世的痴心被负,每一世的为情而死,每一世的心甘情愿。司凤突然有些心闷不已,看着前世的遭遇,泪突然就涌出眼眶,不由地产生了质疑,怀疑起了现在,纠缠九世都没有善果,第十世焉能善终。但是他又忆起你的眼睛,是与这些冷酷无情的眼神大相径庭的,心中又软得一塌糊涂。


你在那里受到战神刺激,战神力量开始觉醒,在战神的记忆中有一金赤鸟拼死维护,而战神的觉醒将当年的战甲唤走。你咬破舌尖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,可这终究只是你的元神,而这清醒也不过转瞬即逝,外面的你已经身穿战甲胸前持有定坤,而匆匆破阵的大家在赶到时,目睹你变身成了战神。


你被困在镜中无法清醒过来,而战神的杀气已经开始吸食司凤和紫狐的灵气,大家都开始用静心咒压制你,而司命也在用尽全力封锁战神命柱,抑制你的战神觉醒。然而却因为天界阻拦,战神之力突然爆发,你一时间便失了心智,开始吸食起在场所有人的灵气,睁开的眼睛里也没有神采,只有琉璃一般的冷漠。而众人都自身难保,没注意到璇玑眼中也隐隐闪着蓝光。


柳意欢见众人都快撑不住了,心下狠了狠心,开启了天眼,打破镜子,又有司命在天界操控,战神之力瞬时抽离,众人转危为安。你和司凤紫狐晕倒在地,而定坤回归你体内,战甲飞回了天界。


第二日,你才醒来,你一睁眼发现大家都守了你一夜了,你心里狠狠地感动了,这里的朋友都是真正有情有义的。大家见你醒了,赶紧问你怎么样了,你知道不方便,便只将事情模模糊糊地道了出来,大家震惊之余,亭奴提醒道你的身份不能暴露。


你聊了这么久,才发觉司凤不在,你问道,“司凤呢?”若玉撇开眼,沉默一会后道,“千术,你可在镜中看见司凤?”你皱眉摇了摇头,镜中都是战神的血泪过往,要说司凤,只有最后那一个金翅鸟的背影算得上了。柳意欢为司凤打抱不平道,“万劫八荒镜折射的是放不下的过往,司凤心中有她,自然都是她。她……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你心里有些难受,更多的是担心司凤就这样将你们的感情放弃,忙道,“柳大哥,司凤现在在哪?”柳意欢叹口气,道,“司凤下来就当场气结于心吐血,说不准被你气死了,准备走了。”你从床上起身,套上外裳,往外面走去,身形还有些踉跄。


敏言皱眉对柳意欢呵道,“柳意欢,你什么意思?”柳意欢低眉看着地,“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小凤凰他,有什么苦啊泪啊,从来只会憋在心里,我不替他说,那丫头怎么去心疼那傻小子?”


你跑到街上,想起柳意欢的话,便朝码头跑去,刚刚醒来的身体经受不住剧烈的跑动,你狠狠咳了咳,喘口气继续跑去。在码头,你果然望见一个白衣背影在码头站着,“司凤!”


你快步跑去,扑进他的怀中,司凤也张开臂将你抱稳,你搂住他的脖颈,“别走司凤……什么前九世都是之前的事,我才不要替什么战神背锅,我只知道今世,这一次,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的,我的司凤,别走,相信我。”


司凤收紧了搂住你腰束的手,轻声道,“刚醒,跑那么快做什么…不走,我不走,我也舍不得走。什么前九世,我只信今朝,眼下的你才是我最在意的现实。如果一直沉浸过去,怎么过好今生。我是禹司凤,你是楚千术,没有谁能决定以后的我们,这一次你休想将我忘了!”


你一行泪划过眼角,被他吻去,你踮起脚尖,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,一吻毕,你才垂下了头。司凤往船家方向走去,你谨慎地扯住他的袖子,他笑道,“不是要走,是哪只小馋猫说要吃莲子,我托船家摘了些,去拿而已。”


你才恍然觉得他之前就这样想的,拍了拍他的胸膛,“司凤你变坏了!”


司凤笑了笑没有回话,其实之前他醒过来时,柳意欢就告诉你他,天眼都开不清你们的未来,劝他不要在一个地方跌倒十次,但是他不在乎,无论发生什么,他都会和你一起面对。


夜晚灯市会,你和司凤一起在街上猜灯谜,司凤比你见多识广,你依仗着他才赢得一堆奖品。鹊桥上,你买了泥人送给他,还说收了你的东西,就是你的人了。司凤笑了笑,说道,求之不得。你们一起在鹊桥上许了愿,


你拉着他东奔西走,正好碰上有人卖果酒,司凤拦你不住,你美美地喝上了两杯。平日爹爹不准你喝酒,你也不敢喝,今天好不容易和司凤讲开了,你就多喝了两杯。


结果你就醉醺醺地歪在司凤身上了,你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唇,“哪家的小郎君,这么俊俏,走,跟女侠我回家!”司凤笑了笑,握住你作乱的手指,“本来就是你家的,走啦,送你这醉女侠回客栈。”





车我写不好呜呜呜,写了好久,久等了各位!看完车记得回来点赞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