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规矩人了

老好人了,但不是没脾气

(GB)速摸一只揣崽小猫猫

好久没更了,来这速摸一只揣崽的小猫主子!猫猫:这还不把你拿下!



你给你家猫主子添了新猫粮,现在嘴是越来越挑了,还指定了品牌,价钱只能高不能低,可没办法,谁叫他恃宠而骄呢。


你在厨房给他准备晚饭,他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八个多月的肚子圆滚滚的顶在身前,将衣服撑起一个不可忽略的弧度。因为孕期激素不稳定,他也一直处在半人半兽的状态,耳朵尾巴都收不回去,但你反而觉得这样的他更可爱一些,经常埋进去吸猫。


“啊……我饿了…”他一面看电视一面叫着,“我想吃小番茄!”


你从厨房走出来,好笑道,“我的小祖宗,哪来的小番茄啊?”


他眼巴巴地望着你,孩子也合时宜地踹了几脚,肚肚上出现了几个明显的凸起,他抚了抚肚子,呜咽了两声,大眼睛瞟向你。你心当下一软将他捞入怀中,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去买,可以不?”


他勾起笑来,凑上来亲了亲你的嘴角,“辛苦你了“,随后指着肚子甩锅道,”都是他要吃的!”你刮刮他的鼻尖,“小馋猫!”他吐吐舌头,蹭了蹭你的脸颊。


你套上外套,下楼去了附近的菜市,基本没有卖小番茄的,看了看表,快步赶到了永辉超市关门之前,赶着最后期限,买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番茄。


路上有只小猫一直跟着你,你想起家里的小馋猫,丢了个小番茄给它,看是不是所有的猫咪都像你家那只那么奇葩,但它只是嗅了嗅,你摸了摸它的头,对嘛,猫猫怎么会喜欢吃小番茄呢!你笑了笑,加快了步子,还是认命地给小祖宗送番茄去了。


走到小区门口时,你望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他给自己套上了几件宽松的衣服,但还是把肚子勒得有些紧,天气冷得厉害,又套上了一件羽绒外套。在松松的头发上压了一顶帽子,把耳朵遮住了,尾巴也被裤子挡住了。


你朝他跑去,他也跌跌撞撞地涌入你怀中,蹭蹭你,刚想说些什么,突然脸色一变,神色十分委屈,声音有些哭腔,“你…你刚刚摸了其它猫?!”你愣了愣,想起确实有这么回事。


在他看来你是默认了,笨拙地转过身,不再理你,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往家走着。你好担心他摔倒,又突然想起他腿肿成那样,怎么下的楼啊!你心下狠狠一酸。


你跑过去馋住他,低头哄他别生气了,却发现他的眼眶红了。他推推你,却是没啥劲,“我在上面担心你怎么这么久不回来,你去找其他猫猫了……”


你忙亲亲他的脸颊,“没有,才不是呢,只是遇到了一只流浪猫……”这个小家伙看似娇气,其实特别好哄,你好好解释,他便又贴上了你,轻轻拽着你的衣襟撒娇,“帽子…压得我耳朵好疼的……尾巴也疼”


你将软软呼呼的他搂在怀中,“乖,回去揉揉就不疼了。”




彩蛋是吃醋精小猫猫一边吃小番茄一边踩奶(附加三张我超喜欢的猫猫图,入股不亏!)


这里也加一张吧!看在猫咪的份上,点个赞吧!null

评论(7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